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本院要闻
    
【调查研究】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凤莲带队赴烟台市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3-06-05 10:25  作者: 李晓宇   摄影: 孙灵燕 李晓宇   来源: 财政金融研究所 阅读量:

6月1日至3日,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凤莲带队赴烟台市就财政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和实体经济发展等开展专题调研并看望院省派驻福山区工作队队员。

近年来,烟台市持续实施高质量发展战略,扎实推进“文化强市”建设和实体经济发展,积极构建资源体系,拓展产业链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明显成效。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张裕酒文化博物馆、山东手造烟台综合展示中心、大樱桃博物馆、长岛海洋生态文明展览馆、老海岛事迹陈列馆等地进行实地考察,听取相关人员介绍,全面详细了解烟台市文化资源概貌和文化产业发展现状,并与当地政府、企业相关人员就文化产业发展亮点、难点以及财政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思路举措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



调研期间,张凤莲一行赴烟台市福山区看望福山区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工作专班组长、山东社科院当代宗教研究所所长张进,实地察看了解其在当地工作、生活情况,详细询问下一步重点工作打算。张进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表示将不负院党委嘱托,与驻村工作队队员一起努力干好工作,用心用情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张凤莲谈到,省派工作队队员扎根基层一线,俯下身子、融入当地,在建强村党组织、推进强村富民、提升治理水平、为民办事服务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成效,要持续提升帮扶工作能力,再接再厉、善作善成,以实际行动为福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院财政金融研究所所长张文研究员、副所长孙灵燕研究员,文化研究所徐建勇副研究员,财政金融研究所李晓宇博士参加调研。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