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本院要闻
    
轻羽飞扬健体魄 踔厉奋发向未来
山东社会科学院 “创新杯”第七届职工羽毛球团体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9-28 16:49  作者: 吕必祥   摄影: 穆静、李凤珂、张文荣   来源: 机关党委 阅读量:

金风送爽,硕果飘香。比赛场上,轻羽飞扬!在新中国成立74周年到来之际,9月21日至22日,山东社会科学院第七届“创新杯”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在济南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羽毛球馆成功举办。党委书记、院长袁红英,党委副书记韩建文,党委委员、副院长杨金卫出席开幕式并作为参赛选手分别加入参赛团队。全院24个部门组成27支代表队,共23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本届比赛。


9月21日至22日,山东社会科学院第七届“创新杯”职工羽毛球团体赛成功举办。

开幕仪式上,杨金卫与上一届冠军队代表孙健进行“冠军杯”交接,韩建文致开幕词,袁红英宣布比赛开始。在家的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开球仪式,现场气氛隆重热烈。



院党委书记、院长袁红英,党委副书记韩建文,党委委员、副院长杨金卫
出席开幕式并参加开球仪式

比赛场上,各代表队精心组织、斗志斗勇,认真谋划、巧妙布阵,各显神通、积极参赛;队员们沉着发挥、机智应变,抢攻、吊边角、大力扣杀等多种战术轮番使用,精彩瞬间连连不断。赛场内外目随“羽”动,呐喊声、助威声响彻赛场,整个场馆洋溢着紧张、团结而热烈的气氛。这充分展示了山东社科院干部职工拼搏奋进、团结一心、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党政办公室代表队一队、国际经济与政治研究所代表队、山东省海洋经济文化研究院代表队一队、科研管理部代表队、人口与社会发展研究院代表队、财政金融研究所代表队、山东省海洋经济文化研究院代表队二队、农村发展研究所代表队荣获前八名。



比赛现场


党政办公室代表队一队荣获比赛冠军

山东社科院“创新杯”羽毛球比赛自2009年举办第一届,历经14年,共成功举办七届赛事。多年来,这项活动在院党委的关怀和支持下,在全院干部职工共同培育和积极参与下,形成了广泛的群众基础。羽毛球比赛已经成为深受全院干部职工喜爱的一项传统精品赛事,搭建了全院干部职工加强沟通交流、增进团结友谊、振奋精神斗志的重要平台。机关工会在组织历届比赛的过程中总结经验、与时俱进,在比赛形式、赛制设置上不断创新发展,使更多的职工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中,丰富和活跃了职工文化生活,提高了广大干部职工身体素质,激发了工作热情,营造了重视团队、融入团体、服务团队、奉献团队的浓厚氛围,为山东社科院做强主业、服务大局提供了有力支撑。

下一步,山东社科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围绕全国文明单位创建、模范机关建设,进一步丰富文体活动组织形式,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职工凝聚力、向心力,不断增强干部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工作,为山东社科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袁睿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