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头条 |  图片新闻 |  要闻 |  动态播报 |  学习研讨 |  检视整改 |  返回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图片新闻
第四轮省派第一书记驻茌平工作队助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文艺晚会
时间:2019-07-04    来源:山东社会科学院官网    作者:李兰永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6月29日晚,中共茌平县委组织部、中共茌平县委宣传部、第四轮省派第一书记驻茌平工作队联合在县人民广场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庆祝建党98周年文艺晚会暨第二十六届消夏文化活动启动仪式。在中共茌平县委、县人民政府主要领导指导下,晚会由山东社科院政策研究室主任、挂职茌平县委副书记韩冰牵头全程策划。

向晚时分,华灯初上,舞台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主题背景显得格外鲜亮夺目,来自北关小学的舞蹈《花开中国》拉开序幕,30多名小演员组成的阵容使得节目气势恢宏,为本场晚会奠定了欢快大气的演出基调,引得来往行人纷纷驻足观看。随后,第四轮省派第一书记的散文诗朗诵《我们是第一书记》、山东梆子《一个也不落下》、舞蹈《小康路上茉莉香》等精彩节目一一上演。由山东省话剧院带来最新编排的小品《潘富致富》将晚会氛围推向高潮。

时光见证初心。文化的力量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也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爱民、爱家的真挚情感。此次文艺演出向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献上了我们诚挚的祝福,同时也充分表达了茌平儿女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努力实现茌平和谐改革发展新跨越,全面助推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的坚定决心。近两个小时的演出精彩纷呈充满正能量,现场上千名观众观看了演出。

 

开场舞《花开中国》

散文诗朗诵《我们是第一书记》

山东梆子小戏《一个也不落下》

女声独唱《唱支山歌给党听》

小品《潘富致富》(根据赵连甲《懒汉相亲》创作;改编:韩冰)

舞蹈《小康路上茉莉香》

青州“旗帜”公益文创团队带来的男女四重唱《旗帜》

晚会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雄浑歌曲声中结束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56号 邮编:250002 电话:0531-82704698
山东社会科学院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1-2015 by sdass.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