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头条 |  图片新闻 |  要闻 |  动态播报 |  学习研讨 |  检视整改 |  返回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动态播报
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9-24    来源:山东社会科学院官网    作者:贺剑     摄影:刘珊珊     浏览量:
 

9月20日上午,山东社会科学院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中共中央近日印发的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制定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规定》和新制定的《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执行责任制规定(试行)》。

本次主题党日由支部书记黄晋鸿主持。她表示,2012年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制定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备案规定》,对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近日根据新的形势、任务和要求,党中央主要从四个方面对其予以修订,充实总体要求,明确制定权限,完善制定程序,健全保障机制。党员们要认真学习领会,牢固树立严格执规理念,担负起执行党内法规的政治责任。

在主题党日活动上,党员贺剑分享了参加第二届中国新媒体发展年会的学习心得,进一步了解5G时代下各类媒体的发展战略和逻辑。最后,支部部署了近期中心各种工作的重点要点。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56号 邮编:250002 电话:0531-82704698
山东社会科学院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1-2015 by sdass.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