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头条 |  图片新闻 |  要闻 |  动态播报 |  学习研讨 |  检视整改 |  返回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动态播报
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6-17    来源:山东社会科学院官网    作者:贺剑     摄影:刘珊珊     浏览量:
 

6月12日,根据《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山东省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山东社科院开展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同时对党支部集中学习教育活动作出安排。

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将严格按照山东社科院开展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原原本本跟进学习规定篇目,联系实际,入脑入心。主动积极参与院统一安排,在自学基础上,认真上党课、深入调研、召开组织生活会,广泛进行党内外谈心谈话,检视在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以及科研业务、智库建设等方面存在的薄弱问题,查找和优秀党支部的差距,制定措施、形成台账,边查边改,务求实效。

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在主题教育学习中进一步锤炼党性、解放思想,做到讲政治和抓具体高度统一、强化理论武装和解决实际问题高度统一、坚守党的初心和担当使命高度统一,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山东社科院一流新型智库建设作出更多贡献。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56号 邮编:250002 电话:0531-82704698
山东社会科学院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1-2015 by sdass.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