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头条 |  图片新闻 |  要闻 |  动态播报 |  学习研讨 |  检视整改 |  返回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动态播报
袁红英副院长给财政金融所全体党员上党课
时间:2019-06-28    来源:山东社会科学院官网    作者:王韧     摄影:高阳     浏览量:
 

为深入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贯彻落实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意见,6月25日上午,山东社会科学院财政金融研究所党支部邀请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袁红英讲授专题党课。 

袁红英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升科研能力和水平”为主题,从三个方面进行讲解授课。一是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讲解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一总要求的科学内涵,希望各位党员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真正做到“无论我们走得多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二是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进行讲解。袁院长强调认认真真学原著、悟原理是搞好此次主题教育的基础,不仅要学深悟透,还要融会贯通,提高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三是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历次视察山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讲解。袁院长谈到十八大以来习总书记先后三次视察山东,发表重要讲话。全省上下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系统谋划、深入调研,形成了以“八大战略”为支撑的整体发展格局。作为省委省政府的思想库和智囊团,山东社科院要紧紧围绕“八大战略”开展一系列科学研究,为推动我省社会经济发展、繁荣哲学社会科学做出应有贡献。

随后,党支部书记张文同志对下一步支部工作的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各位党员结合现阶段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56号 邮编:250002 电话:0531-82704698
山东社会科学院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1-2015 by sdass.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