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头条 |  图片新闻 |  要闻 |  动态播报 |  学习研讨 |  检视整改 |  返回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动态播报
省政协副主席、院党委书记唐洲雁为财务处党支部党员上党课
时间:2019-07-02    来源:山东社会科学院官网    作者:陈珍     摄影:凌琪     浏览量:
 

6月27日,根据山东社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省政协副主席、院党委书记唐洲雁来到财务处党支部,就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为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唐洲雁指出,认认真真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是搞好此次主题教育的基础。山东社科院是全省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宣传高地,要始终坚持“政治理论学习就是业务学习”的理念,在学习中,要让思想沉下来、深进去,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和实质。

唐洲雁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思想内容、章节逻辑做了深入、系统的讲解。他指出,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学习纲要》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背景出发,论述在新时代我们要坚守的这个初心,指出“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位一体”总体布局是在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践中探索确立的战略规划和部署。

唐洲雁强调,《学习纲要》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全面系统的阐述,是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辅助读物,逻辑严密、语言生动、通俗易懂,每位党员都要认真研读、深入思考,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唐洲雁要求,财务处支部要结合本职工作,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把握其中蕴含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用以指导工作实践,以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不断推动财务工作提质增效,为山东社科院深入推进新一周期创新工程、加快一流新型智库建设步伐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56号 邮编:250002 电话:0531-82704698
山东社会科学院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1-2015 by sdass.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