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头条 |  图片新闻 |  要闻 |  动态播报 |  学习研讨 |  检视整改 |  返回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动态播报
国经所党支部开展“喜迎新中国70华诞,争创全国文明单位”知识竞赛活动
时间:2019-09-30    来源:山东社会科学院官网    作者:国经所     摄影:国经所     浏览量: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推进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根据山东社会科学院党委部署,机关党委定于9月24日(周二)开展“喜迎新中国70华诞,争创全国文明单位”知识竞赛活动。收到通知后,国经所党支部高度重视,专门派人到机关党委领取竞赛试卷,并把此项活动作为深化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和推进全国文明单位创建的一项重要措施。 

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国经所党支部的文化生活,通过以赛促学的方式,充分调动大家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引导国经所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作为,积极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新中国成立70 周年。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56号 邮编:250002 电话:0531-82704698
山东社会科学院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1-2015 by sdass.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