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头条 |  图片新闻 |  要闻 |  动态播报 |  学习研讨 |  检视整改 |  返回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动态播报
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徐光平讲授党课
时间:2019-07-25    来源:山东社会科学院官网    作者:贺剑     摄影:张元思     浏览量:
 

根据山东社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7月24日,智库研究中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副书记徐光平结合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自身学习体会,以“寻求我党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初心’”为题讲授党课。

党课主要从两方面展开。首先,徐光平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初心”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国发展最大的不平衡是城乡发展不平衡,最大的不充分是农村发展不充分。40年前,我们通过农村改革拉开了改革开放大幕,40年后的今天,我们应该通过乡村振兴,开启城乡融合发展和现代化建设新局面。

其次,从深刻理解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乡村振兴战略规划》的基本框架、奋力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等三个方面,讲述了乡村振兴战略的历史意义、现实意义、主要任务,以及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的基础、标志和目的。

支部党员们听完党课后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表示,作为党员,对广大农村都有着深厚的感情,希望通过乡村振兴战略,能够把农村打造成为令人向往的美丽幸福和谐的家园,进一步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的思想。作为社科工作人员,我们也应在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的事业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56号 邮编:250002 电话:0531-82704698
山东社会科学院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1-2015 by sdass.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