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头条 |  图片新闻 |  要闻 |  动态播报 |  学习研讨 |  检视整改 |  返回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动态播报
省马研中心党支部

赴中共山东省党史陈列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7-10    来源:山东社会科学院官网    作者:关娜     摄影:关娜     浏览量: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激发广大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7月5日下午,山东社科院省马研中心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前往中共山东省党史陈列馆,开展“我们的节日 七一中国共产党建党纪念日”主题党日活动。

陈列馆丰富的历史照片、革命文物以及各类文献资料系统展示了98年来中共山东地方党组织在革命、建设和改革各个历史时期所走过的光辉历程。通过参观,大家深受震撼和感染,对我党在我省不同历史时期带领全省各族人民取得的胜利和新时期取得的建设成就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

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活动。作为一名党员,要以身作则,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共产党员的精神风貌,正确认识党、真诚热爱党、坚决拥护党,始终牢记宗旨和使命,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56号 邮编:250002 电话:0531-82704698
山东社会科学院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1-2015 by sdass.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