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头条 |  图片新闻 |  要闻 |  动态播报 |  学习研讨 |  检视整改 |  返回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动态播报
科研组织处党支部参观“奋进的山东——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时间:2019-10-08    来源:山东社会科学院官网    作者:孟凡兴     摄影:孟凡兴     浏览量:
 

在喜迎新中国70华诞之际,山东社会科学院科研组织处党支部于9月27日上午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守初心担使命,为建设一流新型智库和创建全国文明单位而奋斗”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成员赴山东省博物馆参观“奋进的山东——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展览分为“百废俱兴 艰苦创业”“勇立潮头 砥砺前行”“走在前列 全面开创”三大部分,多角度、全景式集中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山东人民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在政治建设、经济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等各方面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一幅幅精选图片、一件件实物资料、一段段视频影像,吸引着大家不时停下脚步仔细观看评论。 

参观结束后,科研组织处党支部全体成员进行交流研讨,一致表示,通过参观展览进一步坚定了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70年来中国社会主义建设的辉煌成就,以铁的事实向世人证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坚定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担责任、奋发有为,立足岗位实际,为山东社科院一流新型智库建设和创建全国文明单位作出自己的贡献。

(撰稿、摄影/孟凡兴   编辑/张元思)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56号 邮编:250002 电话:0531-82704698
山东社会科学院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1-2015 by sdass.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