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头条 |  图片新闻 |  要闻 |  动态播报 |  学习研讨 |  检视整改 |  返回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动态播报
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09-20    来源:山东社会科学院官网    作者:贺剑     摄影:章洁     浏览量:
 

9月2日,根据山东社会科学院党委《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智库研究中心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黄晋鸿主持会议,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对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党员们通过集中学习和自学的形式,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认真学习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史、新中国史等重要资料。召开党员大会,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每个人刀刃向内,进行深刻检视。党支部党员之间、党员和群众之间,进行了各种形式的谈心谈话,查摆问题,为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黄晋鸿传达了院机关党委对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具体要求,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五个方面差距”“18个是否”等,报告了党支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举行以来的学习、调研、检视、整改情况,带头对自身的突出问题、问题产生原因、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进行了深刻查摆和检视剖析。之后,支部副书记徐光平,支部党员管典安、贺剑、刘晴逐个发言,对支部以及个人的主题教育学习及自我检视情况进行了认真对照和深刻剖析。

在此基础上,大家展开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直面问题,结合实际,点到痛处,并提出建设性建议,帮助同志有效整改,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56号 邮编:250002 电话:0531-82704698
山东社会科学院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1-2015 by sdass.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