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头条 |  图片新闻 |  要闻 |  动态播报 |  学习研讨 |  检视整改 |  返回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动态播报
经济所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

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问题查摆
时间:2019-07-17    来源:山东社会科学院官网    作者:经济所     浏览量: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7月16日上午,山东社科院经济所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党外知识分子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支部要求,全所党员同志要结合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系统学习和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并扎实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立足本职工作,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拿出“动真碰硬”的决心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查摆问题、解决问题,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真正落地见效。

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党支部通过支部委员个人查摆和剖析问题、向党员和党外知识分子征求意见建议的形式就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开展了大排查。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56号 邮编:250002 电话:0531-82704698
山东社会科学院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1-2015 by sdass.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