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头条 |  图片新闻 |  要闻 |  动态播报 |  学习研讨 |  检视整改 |  返回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动态播报
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时间:2019-07-02    来源:山东社会科学院官网    作者:贺剑     摄影:刘珊珊     浏览量:
 

按照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和山东社科院主题教育工作安排,6月26日,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在院科研综合楼1101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传达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扩大)会精神,并结合自身工作,进行进一步深入学习和整改。

首先,支部书记黄晋鸿传达了在山东社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扩大)会上,省政协副主席、院党委书记唐洲雁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以下简称《纲要》)的解读和阐释。唐洲雁围绕“为什么学、学些什么、该怎么学”,对《纲要》的篇章结构、逻辑关系及重点内容等进行了提纲挈领的阐释,引导大家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理论品格和其中贯穿的方法论,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的具体目标。

会上,党员们纷纷表示,自6月初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来,大家根据自己的工作节奏制定了自学计划,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重要论述等专题进行深入思考。唐洲雁的解读与阐释,提纲挈领深入浅出,极大地推动了每个人的主题学习,使领悟更加深刻。下一步大家将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和个人思想实际,围绕确定专题抓好学习研讨、调查研究、查摆问题等工作,着眼成效推动整改落实。

(撰稿/贺剑  摄影/刘珊珊   编辑/张元思   编审/凌琪)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56号 邮编:250002 电话:0531-82704698
山东社会科学院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1-2015 by sdass.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