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头条 |  图片新闻 |  要闻 |  动态播报 |  学习研讨 |  检视整改 |  返回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动态播报
袁红英副院长参加财金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并进行党建工作督导
时间:2019-09-12    来源:山东社会科学院官网    作者:王韧     摄影:张念明     浏览量:
 

2019年9月9日,山东社会科学院财政金融研究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袁红英副院长出席本次组织生活会,并对财金所党支部今年以来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检查督导。会议由财金所党支部书记、所长张文同志主持。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张文代表支委会作了检视剖析。随后,支部党员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紧密联系思想、工作等实际,查摆问题、深挖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大家检视深入、剖析深刻,相互交流开诚布公、不遮不掩。

在听取支部党员发言后,袁红英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她强调,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等读本,准确把握这一重要思想蕴含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自觉做党的创新理论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袁红英还对财金所今年以来尤其是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党建工作进行督导,听取了工作汇报,督查了支部落实院党委主题教育动员会工作进行情况,以及支部标准化建设和文明创建工作。

(撰稿/王韧    摄影/张念明    编辑/张元思)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56号 邮编:250002 电话:0531-82704698
山东社会科学院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1-2015 by sdass.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