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头条 |  图片新闻 |  要闻 |  动态播报 |  学习研讨 |  检视整改 |  返回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动态播报
国经所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7-17    来源:山东社会科学院官网    作者:卢庆华     浏览量:
 

6月24日,中央政治局就“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举行第十五次集体学习。这是中央政治局带头开展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安排。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学习时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全党必须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山东社科院机关党委根据省委指示要求各处所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接到通知后,国经所支部高度重视,7月16日立即集中全体党员,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李广杰同志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指导性,是马克思主义建党学说的又一篇光辉文献。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我们党是用马克思主义武装起来的政党,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并一以贯之体现到党的全部奋斗之中”。习近平总书记还指出,“马克思主义是指导我们改造客观世界和主观世界的锐利思想武器。我们党继承和发展马克思主义建党学说,形成了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丰富思想成果”等等。针对国经所工作的实际,就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为人民做学问,坚持人民利益导向研究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实践中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这是我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的重要原则。

支部党员们学习后深受感动、深感振奋,在研讨交流中纷纷表示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改革开放初心,继续高举改革开放旗帜,投入到改革开放再出发的伟大事业之中,以更大力度狠抓落实,推动国经所科研工作实现新突破,为推进实施创新工程、建设一流新型高端智库做出更大贡献。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56号 邮编:250002 电话:0531-82704698
山东社会科学院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1-2015 by sdass.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