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头条 |  图片新闻 |  要闻 |  动态播报 |  学习研讨 |  检视整改 |  返回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动态播报
山东社会科学院举办“喜迎新中国70华诞,争创全国文明单位”知识竞赛
时间:2019-10-11    来源:山东社会科学院官网    作者:王建永     浏览量: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努力营造喜迎国庆、共创文明的浓厚氛围,9月24日,山东社会科学院集中组织开展“喜迎新中国70华诞,争创全国文明单位”知识竞赛。通过这项活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引导干部职工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为山东社科院推进实施创新工程、争创全国文明单位、建设国内一流新型智库作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知识竞赛内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新中国发展史相关知识为主,侧重考查对伟大祖国的辉煌发展史、党建相关知识的理解和掌握情况,旨在通过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掀起全院上下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高潮,激励全院党员干部职工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自觉用党的最新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达到以考促学、学以致用的目的。

本次知识竞赛是山东社科院持续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化争创全国精神文明单位的一项重要创新举措。机关党委根据院党委统一部署,周密安排,精心组织,及时向各党支部印发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知识答题活动通知,并在《山东社会科学报道》上刊登知识竞赛题目。同时,为提高党员的参与度和增强活动的实际效果,此次答题活动纳入2019年度党建工作考核。各党支部高度重视,广泛动员,积极参与,以“三会一课”、支部主题活动等形式,认真组织干部职工学习党史和新中国史,根据统一安排开展答题活动,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活动期间,机关党委向各党支部、离退休干部党委共发放、收回答题试卷200份,党员参与率达到98%以上。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院党员干部政治理论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达到了在活动中学习、在活动中提高的目的。

321658500301810841.jpg

W08HOLB4XO%JCR__XUW7COP.jpg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56号 邮编:250002 电话:0531-82704698
山东社会科学院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1-2015 by sdass.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