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创新工程
    
山东社科院召开2021年度创新团队申报评审会议
并举行团队组建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01-27 15:33  作者: 周婧        来源: 创新工程办公室 阅读量:

2021年1月26日下午,山东社会科学院在科研综合楼十楼多媒体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创新团队申报评审会议。院党委书记郝宪印,党委副书记、院长袁红英,党委副书记王兴国,党委委员、副院长韩建文、杨金卫、张少红及各团队首席等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杨金卫主持会议。


2021年度创新团队申报评审会议召开。(摄影/张文荣)

本次会议首先由各单位负责人对团队申报方案进行陈述,重点介绍本团队组建情况、团队重大支撑项目和预期目标。陈述之后,创新工程领导小组成员对组建方案进行了评议,院党委会(院长办公会)审定了评审结果。根据评审结果,本年度组建15支科研创新团队、11支服务创新团队。

杨金卫传达了院党委会(院长办公会)会议精神。他强调,各团队要严格日常管理,进一步完善考勤制度,把考勤与绩效结合起来;要增强纪律意识,首席专家(管理)要切实担负起团队建设重任,在各项工作中带头做好表率;要树立正确导向,把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考核成绩突出的人员放到团队执行等重要岗位上。他指出,2020年度创新工程考核已经全面完成,2021年度创新团队已经基本组建,各团队要在开新局、谋发展、育新机上认真谋划、做足功课,凝心聚力把山东社科院各项事业发展推向新高度。

评审结束之后,举行了科研(服务)创新团队组建签约仪式。在院党委全体成员见证下,院长袁红英与各创新团队首席签订了聘任合同,标志着“十四五”开局之年,承载着山东社科院改革与发展的新一轮创新工程正式起航。






各科研(服务)创新团队组建签约。(摄影/张文荣 杨茗淇)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