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论述 |  专题要闻 |  图片新闻 |  本院要闻 |  学习研讨 |  工作简报 |  学习动态 |  视频播报 |  返回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动态
当代宗教研究所党支部学习革命英烈事迹加强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4-07    来源:当代宗教研究所    作者:马丛丛     浏览量:
 

为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4月6日上午,山东社会科学院当代宗教研究所党支部召开以“清明祭英烈”为主题的支部党员大会,专题学习革命英烈事迹。党支部书记肖广玉主持会议,全体党员群众参加。


值此清明时节,崇尚英雄、缅怀英烈、牢记历史、不忘初心,成为本次支部会议的话题。肖广玉带领大家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缅怀革命英烈的系列讲话,并集中学习李大钊、林祥谦、董存瑞、雷锋、郭永怀、王伟等烈士的英雄事迹。习近平在讲话中指出,我们一定要牢记革命先辈为中国革命事业付出的鲜血和生命,牢记新中国来之不易。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要很好地学习了解党史、新中国史,才能守住党领导人民创立的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世世代代传承下去。老一辈的无产阶级革命家,和新中国各行各业涌现出的英雄烈士,共同为我们铸就了现在的美好生活,要铭记历史,传承他们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

通过对革命英烈事迹的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我们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常怀感恩之心;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无论走得多远,都不能忘记来时路。要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不忘使命与担当,自觉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正确的历史观,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56号 邮编:250002 电话:0531-82704698
山东社会科学院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1-2015 by sdass.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