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论述 |  专题要闻 |  图片新闻 |  本院要闻 |  学习研讨 |  工作简报 |  学习动态 |  视频播报 |  返回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动态
人口学研究所党支部赴莱芜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4-20    来源:人口学研究所    作者:杨素雯     浏览量: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月14日,山东社会科学院人口学研究所党支部一行8人赴莱芜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莱芜战役展览馆和全景画馆,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塔。馆内大量真实的图片和实物再现了莱芜战役的光辉历史,充分展示了“军民团结、英勇顽强、敢打必胜、争创奇迹”的莱芜战役精神。站在全景画馆的看台上,更是让大家仿佛置身于炮火连天、硝烟滚滚的战火之中,给人以惊心动魄之感。 

参观结束后,党支部书记崔树义要求大家能够深刻感受老一辈共产党人和革命先烈坚定的信仰与追求,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大家也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意义深刻的革命精神学习之旅;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勇于担当,敢于拼搏,立足本职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人口所党外人士田杨也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56号 邮编:250002 电话:0531-82704698
山东社会科学院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1-2015 by sdass.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