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论述 |  专题要闻 |  图片新闻 |  本院要闻 |  学习研讨 |  工作简报 |  学习动态 |  视频播报 |  返回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动态
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04-14    来源:办公室    作者:孙雨晴     浏览量:
 

2021年4月7日,山东社会科学院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支部书记孙健主持会议,对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总体安排,全体党员参加。


孙健宣读了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计划,并对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学习入脑入心。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化对党的历史经验、党的理论与实践创新内涵的理解,务求实效,真正使学习入脑入心,避免浮于表面。二要做好结合文章。要将个人自学与集体学习结合起来,将业务工作与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以党史学习促思想提升,以思想提升促工作进步。三要抓好落实。要严格落实支部学习教育工作计划,做好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使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取得扎实成效。

为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深处走、向实里去,办公室党支部制定支委联系党员的学习制度,将党员划分为3个学习小组,由支委任组长,各学习小组每周至少开展1次集中学习;支部集体学习采用“1名支委+3名学习小组代表+N名党员”的发言模式,做到学习发言全覆盖。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56号 邮编:250002 电话:0531-82704698
山东社会科学院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1-2015 by sdass.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