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论述 |  专题要闻 |  图片新闻 |  本院要闻 |  学习研讨 |  工作简报 |  学习动态 |  视频播报 |  返回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动态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时间:2021-10-21    来源:党政办公室    作者:孙雨晴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山东社会科学院“以考促学”安排部署,检验党史学习成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根据机关党委安排,2021年10月20日,山东社科院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在科研综合楼9楼多媒体会议室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支部书记孙健主持活动。

 

在竞赛活动准备阶段,支部党员根据院《关于做好迎接党史学习教育理论测试准备工作的通知》《关于参加省直机关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等要求,采取个人自学、集体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学习党史知识竞赛相关题库,做好理论学习笔记,细化知识点学习。

活动当日,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孙健的带领下,集体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登录海报新闻客户端进行线上答题。经过前期扎实准备,党员们在此次竞赛中取得了良好成绩。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党史知识竞赛,弥补了自身党史知识漏洞,对党史、党的理论、时事政治、山东省情等都有了进一步了解;同时,此次活动参与性、互动性较强,从筹备到竞赛的过程,也促进了支部党员之间相互学习交流,进一步激发了党史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56号 邮编:250002 电话:0531-82704698
山东社会科学院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1-2015 by sdass.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