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论述 |  专题要闻 |  图片新闻 |  本院要闻 |  学习研讨 |  工作简报 |  学习动态 |  视频播报 |  返回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动态
农发所党支部深入推进“习近平论‘三农’工作和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学习
时间:2021-10-21    来源:农村发展研究所党支部    作者:农村发展研究所党支部     浏览量: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农发所党支部按照院党委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和业务工作有机结合,突出党的百年农政思想史主线,引导支部党员干部认真学习、系统研究党在不同历史时期关于“三农”发展的路线方针政策,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2019年,《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摘编》出版不久,农发所党支部就为党员群众购买了此书,作为科研工作的重要参考书。


近期,在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开展学习的过程中,农发所党支部了解到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按照时间顺序,以专论的形式(专论编号为VW001.015)收集整理了习近平总书记自1983年至2021年9月关于“三农”工作和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该专论涵盖的时间长、跨度大、内容丰富,既是重要的党史学习教育资料,也是“三农”研究的重要内容。目前,该专论已经收集整理了500多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和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超过15万余字。据悉,此项工作还将持续进行。

农发所党支部将该专论的内容集结成册,供支部党员干部学习研读,并将以此为契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党的农政思想史研究。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56号 邮编:250002 电话:0531-82704698
山东社会科学院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1-2015 by sdass.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