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头条 |  中央精神 |  学习贯彻 |  图片新闻 |  社科院动态 |  研究解读 |  学习宣传 |  返回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
科研管理部(创新工程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和2021年第8期“我来讲党课”活动
时间:2021-11-25    来源:科研管理部(创新工程办公室)    作者:孟凡兴     浏览量:
 

11月25日下午,科研管理部(创新工程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并举办2021年第8期“我来讲党课”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张凤莲主持。


首先,张凤莲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党的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的核心内容。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四个历史时期追溯了党走过的光辉历程,深刻阐释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的真谛和“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重大方略,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根本指导和重要遵循。新时代,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关键时期,只有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一心一意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才能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随后,支部开展2021年第8期“我来讲党课”活动。支部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孟凡兴结合自己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以“加强党性修养是每名党员的终身课题”为题,从加强新时代党性修养,最核心的是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最根本的是加强理论学习,最重要的是严守政治纪律,最关键的是加强自我约束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几点认识和思考。

支部党员围绕加强党性修养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加强党性修养是党员干部一辈子的大事要事。加强党性修养贵在实践,要抓在平常,严在经常。每名党员都应该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一以贯之加强党性修养,为我们党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增光添彩!

最后,张凤莲调度了部里的有关工作,并就年底前科研管理服务工作进行了商讨安排。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56号 邮编:250002 电话:0531-82704698
山东社会科学院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1-2015 by sdass.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