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图片轮播 |  要闻 |  报告解读 |  重磅评论 |  融媒速览 |  学习动态 |  图片新闻 |  本院要闻 |  研究解读 |  学习宣传 |  代表风采 |  非凡十年 |  视频播报 |  返回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图片新闻
山东社会科学院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盛况
时间:2022-10-16    来源:党政办公室    作者:张爰杰     浏览量:
 

10月16日上午,山东社会科学院组织全院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盛况,院党委班子成员、各单位党支部书记、副处级以上干部在院中型会议室集中收看,院属各单位党支部组织收听收看。


大家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既深刻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又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进行战略安排,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丰富和发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大家一致表示,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之所以能够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根本在于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增强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集中收看结束后,院党委立即召开党委会,对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作出安排,要求全院各单位党支部将学习大会精神作为全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立即行动起来,全面精准学习领会,深刻把握精神实质,将学习贯彻大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重要指示要求有机结合起来,推动一流新型智库建设,把哲学社会科学的文章写在齐鲁大地上,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56号 邮编:250002 电话:0531-82704698
山东社会科学院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1-2015 by sdass.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