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共襄盛举 |  战略合作 |  主旨演讲 |  主论坛 |  融媒速递 |  分论坛1 |  分论坛2 |  实地调研 |  黄河战略 |  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黄河文化论坛论坛要闻
沿黄九省(区)社科院合作协议在黄河文化论坛上签署
时间:2023-04-20    来源:科研管理部    作者:王韧     浏览量:
 


沿黄九省(区)系列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4月18日,黄河文化论坛盛大开幕。在开幕式上,举行了沿黄九省(区)社会科学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院党委书记、院长袁红英代表山东社会科学院出席并签约。


院党委书记、院长袁红英代表山东社会科学院出席沿黄九省(区)社会科学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并签约

在签约仪式上,山西省社会科学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峻、内蒙古自治区社会科学院院长包银山、河南省社会科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承哲、甘肃省社会科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李兴文、青海省社会科学院党组书记、院长索端智、四川省社会科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冯俊锋、陕西省社会科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毛斌、宁夏社会科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段庆林分别代表沿黄其他八省(区)社科院进行签约。

根据沿黄九省(区)社会科学院合作协议内容,各方将在建设流域合作新型智库、联合开展黄河国家战略专项课题研究、搭建高水平合作交流平台、加强学术交流和人员往来等方面开展一系列务实合作。作为合作协议中拟开展的具体项目,《黄河文化“两创”年度报告》也在论坛开幕式上进行展示。

此次签约是进一步深化《沿黄省(区)社会科学院智库联盟成立倡议书》和《沿黄省(区)社会科学院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理论研讨会济南宣言》落地落实的具体举措,有助于推动沿黄九省(区)社会科学院实现优势互补、协作创新、共同发展。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56号 邮编:250002 电话:0531-82704698
山东社会科学院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1-2015 by sdass.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